大展就是大展

禮拜五收到佑蓁從台中大里(?)寄來給我的「皮克斯」貴賓票,於是我今天還起了個早,出發到北美館。還沒下車就從上方看到一坨坨的人影往北美館方向移動,說實話,跟那天去看阿熊的日子一樣,我心裡滿滿的壞預感。跟著人潮移動到北美館,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就昏倒!這排隊的人龍,是我前所未見的…。


快步趨前,安慰著自己『我有票、我有票…』,結果大門口黑壓壓一堆人,還有拿著擴音器招呼人群移動、排隊的工作人員。這下可好了,連『已購票』的人都還得排隊,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一團火就燒了起來。


把頭轉到了極限,看清楚排隊的人龍,跟近乎沒有前進的排隊,我心裡浮現著北美館內部黑壓壓的模樣,再來要怎麼參觀,人潮的遂動、導覽的音量,我已經不能想想自己形單影隻要怎麼立足在作品前,於是我那團火焰燒的更是無名的旺。

一早趕來圓山,想不到我現在就想立刻回去!!!


圓山不知道為甚麼有陽光灑落,但我心情一點也好不起來。


看到人行道上的路燈,我好想拿個什麼東西狠狠的砸下去『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ㄏ。



算了,過兩天跟公司請個假,自己勤勞點騎車來看,看完再去上班好了。回家的路上,心裡這樣想著。

總是不想浪費一張票。

============================正所謂,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我就不信,一群人擠著看能看出個什麼名堂。



於是我回家看UP(天外奇蹟),憑著我自己的水平,就算看動畫,我也能獲益良多。


這真是一部好看的動畫,強烈強烈推薦。個人覺得比瓦力的內容深度多了一些,但是跟瓦力屬於不同主軸的演繹方式,所以沒有誰比較好、比較不好。

留言

雪幻寫道…
所以你才要買UP的藍光啊,剛好我今天要去光華,順便幫你看看吧。
美麗羊生寫道…
原來為了維持觀賞品質,有限制入場人數,雖然這是可圈可點,但是也造成了『幾乎沒有前進』的人龍隊伍。還聽說要排一兩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