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五


































有次看到描寫處女座的一句話『慧劍斬情絲』來著的,覺得很是新鮮。



有時候什麼也沒開始,心裡卻大張旗鼓,而結束的時候,一吭不響,心裡卻是十分落寞。


送出了餅、畫了卡片,做了結束。說得很對,不要「肖想

」什麼了,最近我想得很清楚了。



雖然打那幾話在對話框上,我好像有點想哭的感覺,卻好像已經很習慣了,我知道這不是好習慣,但不肯死心也不是好習慣。我有「認定了就不肯放手」的習性,就怕那種不安全感不能抓在手裡,於是我反覆確認自己想法。


不肯死心的時候打死不退,死心的時候就又沒啥好說得了。


我很喜歡海角七號那句歌詞………『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不過沒有人劈腿我啦,不要誤會,哈哈,這只是一種同理心的譬喻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