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一鳴驚人

以下這段是阿蕓老公史提芬在facebook上給我的留言,也許,十年後,facebook已經被各式各樣平台給淹沒,就像現在的bbs新綠園一樣。

我是熊的男人小熊的爹
小熊3524G 52CM 全院最高低 老媽也較粉大聲 噓當我沒說喔
10:00:00被挖掘出來 有點生氣所以大哭
煩請羊兄拍照存證 或許是因為我怕小熊會咬我 所以手抖粉嚴重
有需要可以CALL熊 他可以接電話了
與大家分享我倆的喜悅!!!!


阿熊叫很大聲這句我不會跟他說,但被他看到也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今年,有兩位孕婦跟我分享了他們產後的心情,好也好、不好也好,既然來了,一切也將隨之改變。


=================

早上七點四十幾分,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又響起…,

還沒看到手機時間的我,心想應該就是老媽打來交待電鍋裡有什麼,或是什麼東西在烤箱裡,記得拿出來吃之類的,把眼罩半拉起來,惺忪的散光努力集中出焦距…,…熊蕓…。

自從小喜姐到了月子中心就能丟我msn後,我也對於產後就能打手機、打電腦這件事有個底,所以不會覺得太過訝異(沒嚇到清醒過來),接起電話~阿熊是平淡略有虛弱感感的聲音,不過聽得出來感覺還挺好,平安就好!


交待了我「剖腹產」可以住院七天這件事,問我要來不來看我決定之後,我也跟他說聲『您辛苦啦』,但也許我才剛醒,講話沒有很清楚,但是掛上電話後,我腦袋清醒的知道

『都打來了,我哪有理由不去』。哈。



再度睡醒後,好像知道半小時前阿熊有打電話過來,又好像做夢一般~,但能被新手媽媽起床就打電話通知這件事,還是讓我一早上就心情愉悅~。

========

有時候我會想,


緣份真的很奇妙。


參加她的婚禮,喜歡他可愛的表妹,還要替他baby拍照,等熊baby以後長大了,我們也都垂垂老已~



=======

那時候我們高中尖銳的脾氣,原來也是不堪時間一磨的,哪能想得到?

以後,計算時間的工具,不只手錶、手機了,還有小孩呢。

真有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