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古拉爵

本來應該到七個人,結果掉了兩個,剩下的五個人,盡興的聊了一個下午。



我跟鵰男早早就在捷運站會合了,然後一起到了士林站開始漫長的等待,大約過了十五分鐘,陸陸續續柯柯跟小鯰居然也會合,真是太神奇了,這兩個人。還好我把時間提早講了一個小時,不然小鯰才不會那麼準時咧,哈哈。



研所也拖了那麼久了,小東都要退伍了,總算輪到他了。有時候讓小鯰嚐嚐等人的滋味也不錯,只是他餓的一直喊要去吃臭豆腐。







但最後我們要等的是從大溪誤點過來的大b~!等著等著連柯柯都喊餓,看來他們真的有餓!

終於…


大B你可終於來啦,笑得那麼燦爛,我們可是等的都餓了呢!

連地址都忘記的召集人(我),打了電話,又忘記,最後是柯柯抓個路人來問,總算幫我解了危,我們終於在下大雨前,走進了古拉爵候位。



各位觀眾~請看!!小弟只有拍一張食物…因為

敝格不是走美食路線,又或者,格主自己看到食物就暈了,我想應該是後者,所以這道我單點的義式生魚片有人提醒我要拍照,之後我也沒拍了,因為吃都來不及了~一直拍太麻煩啦!!

我們點了5人份的全套套餐,還滿ok的價位,大家也都吃了八分飽。一個人約356元,是總數+服務費/5。

服務品質我給四顆星啦,食物我給三個半。服務小姐來幫我切薄片比薩,因為人家也在工作,我也不是專業報導,哪能叫人家站好給我拍「切比薩」的動作,哈哈。



吃飽喝足,我們也聊到四點才散會,外面正在滂沱大雨。


本來應該熱熱鬧鬧的聚餐,少了兩個大咖的,雖然很簡單,但話題也比較精簡,小小的聚餐剛剛好,互相聊著彼此的前途。

以前學生時代,大家聊起未來都是未知的茫然,現在聊起來,則是多一分踏實卻也不安,在場似乎只有我正穩定的工作,本來不喜歡公務員的我,現在卻穩穩的過著領薪水的技師生活,誰知道為甚麼呢~。


把雜訊弄掉後,整個色調down下來,加上調亮,灰濛濛。


柯柯你真是一千零一套蓮花指啊。

我沒吃過這種餐廳,古拉爵的訂位包廂還滿不錯的,圍起來一塊區域,掛上窗簾,頗有隔間的味道,而且我們所在的包廂在很後面的角落,於是讓我五個人不知怎麼著就恣意的放鬆起來,談天吃東西,感覺頗好的。本來看到帶位小姐帶我們到一般餐廳的長桌,我們還頗傻眼的,但是看到寬敞的小套房後(本來應該七個人,那就剛剛好),我感覺大家都開心了很多耶!所以氣氛的方面我給滿分!果然很不錯,感謝阿熊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