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太Man了

唔……

自己這樣講,真是不好給它意思。

因為家裡正在搬家,但是我每天回來都很累,而且很熱,這是重點,根本就不想動,禮拜六還是得去工作,就趁著隔天是週日,我就在禮拜六聚餐完,剛好吃韓式料理(懷秋媽媽、杜姐的店)的飽度,一直搬,搬了五趟,第五趟結束已經凌晨一點了。


個人覺得吃到後來都會非常鹹的韓式烤肉。



這次很受到大家歡迎的酒促小姐。

這道好吃,上面有濃厚的起司~~!香。




好像在作非法交易的清心老闆跟正妹。


懿文姐跟潮慶哥,雖然潮慶看別的鏡頭看到都眼歪了,但女生好看就好。

禮拜六晚上連續搬運五次,每次重量應該都有五六十公斤,還好我當兵也搬過彈,那些彈還真不是蓋得,每一小箱都有五十公斤耶!就算只是大家一個、一個的傳接,但是就這樣出公差一個早上,隔天我單槓就能多拉兩下,真是不得不說,有練就有差!所以我對重量的感覺還是有的,五次裡面應該就是第四次太超重了,我想應該超過七十公斤了唄,所以後來我的腰真的太累了,一時之間背負了這麼重的東西。(一層以柔克剛的漫畫)

雖然說很man,但是現在是鄉民的時代,正所謂沒圖沒證據,但是我又不會那麼騷包的去拍自己滿身大汗的囧樣……(不是說很man?

),所以我就稍微示意一下吧………↓↓↓↓哈哈哈(礬QQ才會自拍!)


0711
誰說搬東西就很man,那搬家公司跟扛瓦斯的行業不就超man?(似乎也是這樣,只是中年過後都挺著個啤酒肚,就不太man就是了)。

順便一題,瓦斯工人靠什麼吃飯??

======================================

今天是要歡送子豪哥的聚餐,我這半年好像都是歡送的吃吃喝喝照片居多耶。
              本來訂「出一張嘴」,不過好像客滿了,所以來了野宴。旁邊是CP值破錶的…

牛乳大王。哈哈哈

明明就昏暗的天色,我的小GRD2拍起來好湛藍呀…,真「爽」。






好美的火焰~~!!啾咪★   美麗的人配美麗的火焰。不過不得不說一句…野宴的料很差,比不上「火之舞」。









最後連冰品都讓我吃得「點點點點」,信智哥還問我幹麼一個人悶在角落吃冰,我說「因為冰很難吃,所以很鬱卒」。看不出來嗎?

==========================

吃完後就各自散會,也沒特別有人號招續攤,實在可惜,不過也好,趁著剛吃飽,就回家再搬了兩趟。

晚上搬比較涼爽,但是今天搬了兩趟就差不多了,昨天搬到一點,風吹來都太冷了,我一身汗珠雖然瞬間就乾了,但是今天就狂打噴嚏。

現在雙手非常緊,二頭肌都出來了(有這種東西!?),所以才覺得很man嗎?哈哈哈,好白痴。

===============================================想看解答了嗎??



瓦斯工人是靠運氣吃飯的~~~~很古老的腦筋急轉彎了。

南部避暑之旅的照片還在整理中………………………………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