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優質好生活

一直以來,我的同事們,雖然表面上在公司『省吃儉用』,但下班之後,背地裡都不知道吃些什麼豐盛的好料。

最近,鯉魚的鯉魚,發神經的發神經,不是瘋去跑步,就是瘋吃熱炒完之後又嚷著要減肥、要運動。

吃一次熱炒,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排出?

不幸的,上週末公司聚餐,隔天又吃燒烤,雖然我利用搬運東西來消化肚子裡的東西,但畢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因為我去了南部四天,吃得東西沒少過,比喻成「自我灌香腸」也不為過。


說吃熱炒我是還滿有興趣的啦老實說,但打撞球就還好,跑步就免了,因為我都用快走取代…,結果我們英明神武的威哥居然提出『游泳』,這可是我心目中CP值第一的運動。游泳不僅清涼不會感到熱,也就不會全身黏TT,然後就是花一樣的時間,游泳可以活動的部位比較多,想靠跑步來減肥,我想會先讓小腿很健壯。

所以我就開心的跟威哥買了他用不完的優惠套票,一張游泳票(室內+spa+烤箱)只要50圓!!這已經不是『物超所值』可以形容,應該說是『不去浪費』了!所以就三個人去了松山運動中心游泳,只是可能是暑假的關係,泳池裡真是人滿為患,雖然沒有沙丁魚罐頭那麼厲害,但也跟一桶泥鰍在裡面鑽動一樣可怕了。

====================

今天是第二次去,沒有毅力的兩人,還想談什麼消肚子,更扯的是還有跟我說「改去跑步」,這……,聽到這個我整個臉都垮了。原來說什麼瘦肚子都是幌子,談情說愛才是真的。不過我是可以理解的,沒差,反正我是真的還滿喜歡游泳的,特別是夏天下班之後,去活動筋骨,游個27圈後,去spa區給水柱槌搥背,然後去烤箱坐著流流汗~

天呀,我怎麼現在才知道這麼愜意的生活品質

(不過我希望文山運動中心快點營運,松山真的人爆炸性的多)

運動還是最好甩掉脂肪跟煩惱的方法。

今天上班一股腦的怨氣就在水裡一呼一吐的換氣中,把它們吹出身體之外,暫時不要再來煩我,然後晚上也好睡的多,畢竟體力太多實在用不完,但腦力已經枯竭了就是了啦。

==================

松山體育中心泳池長度25m,來回算一趟,所以1km是比較基本款,以前我在學校利用課後去學校泳池,那個長度50m,雖然游個13~14圈就可以,但是游到後來沒力,常常一出發就會後悔,但又不能回頭XD

今天人實在太多、太多了,還有女孩子用浮板,把長泳區當成八仙樂園,造成後方回堵嚴重,我們這種蛙式不快不慢,要超車又沒自由式快,攻擊範圍又大,沒超車還被對向來車撞到的話,那就太尷尬了。所以20趟之後,人潮開始少一點,我才又補上7圈,游的肩頸會發熱,這樣才叫游泳嘛~~走走停停算什麼?好想念以前學校都沒人的泳池喔!



不知道我能支持幾回合去這裡游泳,因為離公司還滿近的啦,但我覺得與其『不想運動的發懶』,『因為人太多導致不想去』的可能性好像更高…。

運動一個人很棒,除此之外也好想找人逛夜市喔。
狗臉的歲月
這篇其實是抱怨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