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屳樂園

8仚樂園,說穿了就是個跟不上時代的過氣產品,憑藉著打廣告來充氣出青春洋溢的外觀,想說十幾年沒再造訪過,廣告三步五時都會看到「水上音樂祭」還什麼的拼湊名詞,這次就跟著即將畢業的火棒們,來個最後的玩水的END。

在公司附近集合後,由威哥帶領,第一次走到西區河堤上方,再到三重轉向蘆洲疏洪道,過了成蘆大橋沿著龍米路一直到底。




買門票的當口,怡荒姐就忍不住跟燁哥互嗆投籃機,說得好,出來玩就是要運動,看來怡荒姐已經忍不住為了下水前暖身了,而燁哥就是嘴砲打得震天價響的牡羊,輕輕鬆鬆怡荒姐就自己打到第二場,還進入季後賽打總冠軍(拍手。

暑假又逢禮拜日,天空烏雲密佈,裡面也是人滿為患,光是衣服置物櫃(計次型)就沒位置,只好用計日型的寄物櫃,就算是貴一點,但是貴重品依然不保證不失竊…這……。

更衣室的熱水區還要排隊,因為最後在園區吹風吹的頭很痛,很想沖點熱水,待會好有精神騎車,這……。

我們到了快六個小時,設施一共玩了五種~六種,全身有泡在水裡的時間大概不超過10分鐘,這………。

除非去打水上排球或籃球,否則如果去水道游泳,那花這六百元就也太沒意義了,但打球的方「各一處」,這…。

排隊就是越排~越高~越排~越高,咻~~~溜下來,嘩啦,好過癮,全身應該溼透,再去排隊,吹風吹的冷的要死,然後吹乾就不冷了,但還沒排到…,繼續排排排排………咻~~~溜下來…………………

音樂祭嘛…,我就不方便評論什麼…,喇叭就是糊成一團,跟我沒戴眼鏡時,所看到的成像一樣,糊成一團。

最不好玩的,我想大概就是飄飄船,繼遊樂園的旋轉類不能玩之後,我活到三十歲終於發現,原來這種飄飄類的『也不能玩』!!!我會暈船。不過也可能是我剛吃完熱狗就去玩,不過其他人吃得比我多,也都沒事,我估計是自己暈船啦,ㄏ哈。這一暈,詩詩她們要去玩什麼,我都沒力了,只想跟醫生說:我覺得噁心、想吐,頭還有點痛,但沒有流鼻水………。超不舒服的啦,天漸漸黑了之後下水起來更冷!!

最後排隊沖了個熱水澡,但還是一直想吐,不知道是不是熱狗中毒(好難吃喔),又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家,真的,騎車比玩水還累,所謂的『水上』樂園,的確是在水上(岸邊)走來走去、排隊的時間比較多……。

設施該改善了吧,只是一直溜下來,沒啥搞頭啊,玩到第四樣、五樣開始已經覺得很膩了,排了四、五十分鐘,玩不到五分鐘,C/P值實在不高呀。

========================
小時候那年跟著大人去8仚,那是第一次,印象中就是人擠人,還一直被飄飄河上,泳圈旁的荷葉邊割得很痛,這次去我有注意觀察一下,發現荷葉邊已經修改的比較不那麼銳利,這是好事。

說到8仚,我娘也是記憶猶新,但她記得只有票價很貴。其實我的父母是牡羊跟魔羯,大多數時間都是滿沒情趣的,對這種要排隊才能感受的樂趣,我想他們如果更年輕一點,也許還會有興趣………。也因此嚮往愛情但不想被拘束住的觀感,很大一部分要感謝我的父母……。
=========================
同事紛紛要離開,上半年離開的兩個都被她們的好姊妹給招攬過去,當然這是商業機密,我就不便多談什麼,不過我想她們以前在這裡就嘻笑打罵,去了那邊可以再續前緣,而且最令她們興奮的就是「沒有老蘇」=▽=ll,我想我也是替她們感到欣喜就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