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焦七月

最近日記似乎都越來越短而精美吧?也是一種練習,或是根本就是偷懶。把一個簡單的主題打到虎頭蛇尾、風馬牛不相干,通篇像個十里雲霧,讓看得人摸不著頭緒,這也算是邏輯上一個徹底的失敗,不過,我發現,自從我文章越來越『精煉』後,人數也越來越少,最近週流量終於達到兩百大關的邊緣,可能近期就會不負眾望的跌入一百以內了。

思緒雜亂、邏輯不順、寡斷多慮、天外神來一筆,能把這些缺點都當成珍寶一樣呵護起來,也難怪老朋友懶得跟我溝通,新朋友覺得我很難溝通。

--------------------------------------------   七月份終於給我來到最後一週

五月月底某日我娘擒著淚水說著債務念著搬家開始看房選了個小巷弄開始全家動員七月出遊回來忙著把偷懶沒做完的工作火力全開假日加班休假搬家房間一團混亂網路不通東西不知道裝箱在哪樓下很吵很難睡著睡了又醒醒了又熱…。
處女座壓抑到極點的自我碎念舒壓

處女座—皇帝(逆位)+ 聖杯四(正位)

天秤座—節制(逆位)+ 權杖ACE(正位)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  七月份運勢》

所以,責任大、壓力纏身,終於失身身心失調。


最近我好像抱怨頭髮的次數多了一點齁?真的是落髮太多起因煩惱太多。

處女座的部份我可以想像成這個「皇帝」正被責任給牽制著,但是他很不想面對,若是正向的話還好,但是逆向就是有點兒不甘情願,天秤的部份是行動象徵的權杖失恆,這股力量真是無從宣洩,本來應該很有「炮兒」的,卻變得煩躁不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得來全不費功夫。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只不過是驗證而已。失衡的內在讓我火氣大,臉上的疹子起了一堆,分佈在眼睛兩側,我想是因為眼罩加上天氣悶熱的關係,然後乳膠枕頭真的太熱了,等我確定疹子摸都覺得明顯的時候,已經太遲了,現在已經換涼枕了,雖然非常難睡。睡眠不好除了天氣、枕頭,剛搬到新環境也是一點,但我覺得沒差,住台北市就是哪裡都吵,所以除了耳塞那種外來輔助道具,剩下的就是下班後去游泳運動,盡量把自己搞得累一點。

(今天又夢到收假,好煩,軍服都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最後在夢裡不斷告訴自己:你已經退伍了啦!!!!)


案子結束,我要先放鬆自己,首先就是不要再擔心太多事,不為什麼事煩惱,也不為什麼人煩惱,慢慢找回體調平衡的生活方式。

說實在的,不平衡的狀態,就是低潮吧,這段時間不太想跟人social,就算出去玩也不high,就像昨天去八仙一樣,不過可以看到很多比基尼還是滿開心的,但是一直把眼睛的光圈縮小,真的,五個小時後眼睛非常的疲勞(白痴)。

                                                             附上街機玩家們的照片。
 
                                                             正所謂背著包包都能贏。(我目前還無法突破30分)

連續週六上班快兩個月,真是太開心了,因為都是來吹冷氣、睡午覺,說要做點什麼,也是有啦,而且待在家裡窮耽心下禮拜的進度,不如來公司坐著,大概是民間常說的『有拜有保庇』吧。而且來上班可以省點錢,因為七月已經去墾丁玩,又很傷的買了GRD2,結果只用A模式被QQ倫說『』浪費!!   ←太激動了,字都打在框框外


雖然這次的案子讓我吃足苦頭,但上海那邊的客戶還滿客氣的,讓我覺得不會不受到尊重的感覺,再來是聽說那位挺著肚子的太太,在大陸是學藝術的,「難怪意見特多」魏哥如是說。不過除了意見特多之外,當她看到我操作maya的時候,居然會發出『原來3D這麼麻煩』的感嘆,當下我還不知道她的底細,只是我對於「客戶居然能理解Maya的複雜度」這一點,讓我訝異非常,所以事後聽到她是學藝術的,覺得自己這次能受到禮遇,就豁然開朗了,就是同類不相殘……吧。


還好,壓力讓人成長(也會讓人老化),在一片哀號、煩躁的七月結束前,真的很想分享這次片頭的喜悅,不過blog畢竟還是很小型的「公開場合」,而且不是自家節目,我還是一靜不如一動,免得招來無妄。想看、想得不得了,不看會死的,就自己上FB找我的帳號吧,沒有吧、沒這種需求吧。


不想再花太多時間緬懷每一段辛勤的過程,因為裡面摻雜太多「偷懶」的時光…(哈),繼續往前看,保有心中的孩子氣,是讓自己一直都有向前衝刺的欲望、對任何事都能好奇並且進取的態度,而不是遇到什麼困難只想著把責任推卸給『從來都不曾存在』的那個虛構。

燒焦後,能浴火重生還是永浴愛河慾火焚身,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