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療程結束

到明天領薪水的日子為止,護肝寶鏘鏘好吃完兩個月,三千圓買來的療程就做完了,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剛好,第一盒吃完就是上個月領薪水。

全部的藥丸只有一顆的封口處裂開,受潮了,其他都是每日早上起床後,兩錠配下一大杯溫開水喝下。

說效果嘛…也許…嗯…

要去驗個GDP或GOP才會知道吧,數據會說話,但是以我自己的感覺來說,疲勞依然疲勞,臉上的瘡啊、膿疤呀,也是都在,不過只花三千元圖個外國的泡菜比較圓,想真正獲得什麼療效,我想是自己期望太高了唄。如果這兩個月的藥丸有幫忙肝臟做點什麼排毒的效果就好了,不然就是真的吃心安而已。

本來就沒有什麼「肝藥」,各種化學成份都是給肝臟負擔,而護肝寶只是標榜天然成份來移除大部分累積在肝臟裡面的毒素,吃了並不會有幫助排便的效果,或者是瘦身的效果啦,算是當初去韓國看他們現場示範把即溶包分解掉的心動吧,結果當時沒買,回來之後才去找,也算是好笑。

下次真的不要太去相信所謂『神奇療效』的東西,飲食均衡跟運動幫助代謝才是重要,營養食品加減吃吃就好。(不過會敗家就是會敗下去………)07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