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五四兩

性格分析: 智慧高,踏實,默默努力工作;善於組織、管理事物,思路清晰,做事有條不紊;誠實、客觀,腳踏實地。優點是具有很好的管理和溝通能力,非常機智和守信用。缺點是個性比較內向和拘謹;工作狂,不注意自已健康。

這是我今年度看到最準的八字論斷(爆)。

缺點應該還有馬德里不饒人、鑽牛角尖於隻字片語、好惡分明、賞善罰惡…。

====  唉,我真不錯哪(閱讀本blog雖然不會讓您增廣見聞,但能讓您自我感覺良好)

五四兩不是八字重量,五四兩就是迅雷,迅雷也不是指下載工具。

原來子豪哥也是來待過542旅半年多,還跟我同時經歷那時候的漢光,真有趣,今天才知道。

男人說起當兵,總是滔滔不絕聊個沒完,永遠都要用一句開頭『你那個還好,我那時候才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言詞上逞勇,男人啊,不要只剩一張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