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動

粉累,全身腰酸背痛。

拿到米拉的新照片,我怎麼可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所以分享一下今天的生活剪影。

天空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一個環境,只要抬頭就能獲得驚喜,它一直都在,象徵的土象的男人,雖然好像忠於事業,但是卻可以隨傳隨到,微薄的身段讓妳可能忘了他的存在,而去追求於眼前所見的美好,當妳發現原來是一場摔的渾身是傷的美夢時,我們依然還在原地等妳。我們並不是不進步,只是我們每一步走的很穩固,一直都在,也永遠都能給妳驚喜。



 

當我以為可以去愛的時候,卻愛不到,正覺得可以不再愛的時候,又不下。雲不是不動,只是我們的格局不夠大到能夠去承受雲所移動的距離。

留言

必然之境寫道…
哈~我也是一個愛看天空的人。
好多時候都是在呆呆的看...
想看什麼~ㄏㄏ~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