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一日開始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妳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DSC00039 




那時候我去了鹿港 ,才剛剛退伍,看起來,好像跟現在沒差別耶,哈。

提著黃埔大包包跟朋友兩人站在朝馬等車,回到台北,開始了工作生活。

十二月到了,終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