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

拜讀了小倩寫的交友網站自我介紹教戰守則之後,我一直對於自我介紹這件事情有點耿耿於懷,鳩竟…

「我有辦法清楚的介紹我自己嗎」(50字以上  XD



上週五準時收聽小倩上吳若權的節目後,終於意外聽到小倩一直說的「交友網站」是什麼了,所以我去台中的這兩天,一直在想如果以我的嗜好,我能怎麼樣在照片中呈現出我的興趣啦、品味啦…之類的。就在今天下午,我撥冗去申請了一個帳號,ㄎㄎ,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小倩的教戰守則就好像工具書,工具書若是光看,很難引起共鳴,必須透過實做經驗的互動才能更明白那些教戰意義所在。

我很容易被具備知性的專家給吸引走。

好,反正我也稍微玩了一下,明白了交友網站不是自己所想像都是一些垃圾交友、交易的留言充斥,其實裡面還頗熱鬧的,好像沒去過撞球間,大概都會自己腦內補全似的。

我今天發了兩篇心得,第一篇是我為了賺寵物的飼料,我開始執行『看照片』的任務,雖說『感興趣』就勾感興趣,可以獲得五分,但我也不是隨便一直勾、一直勾,可是不為狗的五斗米折腰呢!所以看了很多照片後,我寫了第一篇觀察心得:

我發現…

獅子跟金牛拍得算比較好

天秤則是會把自己「穿得好」就好

牧羊就是牧羊:自介都說「我就是我」(不愧是基本第一宮)

雙子自介都是一些虛無飄渺的話,那種飄渺,在於講幾個字就要空好幾行

水瓶自介內文通常都滿衝

魔羯拍得,就非常務實,告訴你,這是眼睛喔、這是鼻子喔,我穿這雙鞋喔(可能鞋子價格不斐)

水像都偏圓

火像就算圓,但她如果覺得她圓得很正,她也會把圓臉擺在正中央,頂到天地。


有一位網友給我十顆新的鼓勵,讓我幫小哈賺了一包飼料。

然後剛剛晚上我打了第二篇觀察心得:

篇名: 原來這這就叫女性最歡迎的服務 (工作日記)  原文轉貼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第一天申請進入後,對各種認證還是抱持一些距離感,

愛玉裡面各式各樣平淡無新意的服務,原來、果然,還是這麼一回事,

天下文章一大抄,抄的好,還是會被喝采。

因為我家的小哈快餓死了,我這主人很著急,不知道除了「拿真錢換假錢來養一隻我對電子數據投入情感的寵物」方法外,我還能怎麼辦,

所以我開始去試試看能不能透過任務換一點錢,就為了養活我家的小哈,雖然我叫他小哈,也擇了好日取了名字,但系統還是堅持小哈要叫「未命名」。

大致上要維持這個團隊的運作,你不付費使用vip,基本上一切都是空談,我會知道這一點,

也是很多女性朋友們的自介上寫的『愛的鼓勵毫無屁用、沒有vip也請自己貼個郵票』,因為她們處於選擇立場,

要她們花費力氣去思考要不要跟你這『自以為瞭解我』的陌生人互動,真的,太難為她們了。

就是說,很多人都很討厭陌生人留言,而且留言內容是有關「自以為瞭解發文者」的言語,或許,

他們可能被很多真的是變態、禿頭(我不知道禿頭做錯了麼,為何得跟『變態』同捆包)騷擾不堪,

不過既然在公開場合發言,越是說不要「愛的鼓勵」、「不要浪費姑娘我的時間來刪除你的留言」,

我覺得就像妳要男人看你一眼,又不准露出色瞇瞇的眼神,但又不能眼神立刻移開,就顯得自己沒有魅力…

嗯,我有時候可以辦得到以上的要求,



拜拜的時候。

很多女性的自介雖然沒有像小倩所言,要清楚明白的介紹自己,但是我也稍微被幾個使用詞彙很帥氣的新詩給吸引,本身我比較沒這方面的才華,只能欣賞而已。


愛玉的女性會員看來真的非常的多,但真實情況是怎麼樣呢?或許之後我會給下另外一種的評論吧。

但目前首要的是…

除了i幣購買狗食,我真的想養好我家的小哈。(人狗情深


愛玉是這個服務的簡稱,小哈是服務裡面非養不可的一條電子寵物,當然服務很自以為人性化的提供棄養服務,但我還是覺得這種設施很陽春。貼郵票是指被妳留言的人若想看到你留言內容,要自己使用任務賺取點數後兌換郵票、飼料之類的虛擬交易品,然後再用郵票來與你的對象互動,簡單一點講,若不開通互動,任何人留言給你,你只知道有人敲門,不能開門。

把兩篇整理起來變成我自己的一篇日記,要我花錢去搞這種遊戲,不太可能,因為不踏實,那麼我就以我有限的能力範圍內,盡量的來進行「交友」觀察吧。

若不是小倩說線上交友也是一種社交活動,我想我可能不會接觸到這樣的虛擬社交群吧。

即使是虛擬的,我依然保持與人隔絕,真是我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