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不足蛇吞象

今晚游泳回來真是很凍,跟我的大體櫃一樣凍~~洗完澡趕緊出來抹乳液,一陣冰冷刺痛!!ㄜ啊!!!

今晚就沒打算看書,本來想跟巴友們一起打打新的地圖,但是今晚幾乎沒人在線,大好的光陰不想浪費在遊戲上,來打打網誌跟小屋日記吧。                                                                                       ※小屋日記是愛玉的服務(反正也沒人看

為了賺點『點數』來看點照片玩玩「感興趣」任務,硬是把眼睛撐大再來感興趣一下…。
※照片姣好的女性會員肯定會有收不完的「感興趣通知」,她們還要花時間過濾跟刪,其實她們也很累,而我們自己若收到「幾個」感興趣,通常也不用太開心,也沒必要開心,因為太多像我這樣沒繳錢的會員為了賺點點數養養動物的試水溫會員還是大多數,

收到留言再回覆後,通常也不會有任何音訊。              因為留言也是任務。

最好笑的就是,突然看到一個照片還滿不錯,但在看了她的自介後,立刻看一下她的星座………瓶女,不愧是自恃天才的類型,因為自介上留了個網址,說沒 IQ 130就別浪費時間留言了,看到這個我就忍不住被吸引了一下!!

因為這種還要出難題考別人的怪咖,真的太莫名其妙了,說真的,很多水瓶(或上升水瓶)都給我一種感覺…
就是「別人愛我我嫌髒,我看上的對方不想要」。

這算是很奇妙的磁場吧,也許正因為她們有那樣跳tone的邏輯,自認有外星人高等生物的優越………

(說不定是阿凡達那種拿弓箭的,BUT

講她們是阿凡達她們反而高興,因為那 不是地球人  是不用言語而是

                                                                                               用心靈溝通的美妙層次)

我做測驗時,其實這測驗老早就玩過,後面十題大概把剩餘的三十分鐘都用完,正確率也不會超過3/10(每題答案是1/8機率耶),跟隨便亂猜的結果不會相去太遠,所以為了省時間,我就直接猜完send出結果,得到很普通的110-120而已,不意外啊,我本來就不是什麼邏輯推理超強,可以在40分鐘內答題率IQ130的天才。

可見啊,水瓶會在心中設定門檻得到她們心目中那鳳毛麟角人物,門檻很高,白馬王子騎的那匹白馬身上有一根雜毛顏色不對都會不符合他們的期待(選人選馬都不重要,她們要的是符合他們的抽象標準),所以如果你是水瓶女選中的(要確定她們很重視你)那她們大概一輩子都希望你用眼神啦、心靈啦等等高等動物該有的表現來讓她們好好的「瞻仰」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