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飽

這禮拜遇到西洋聖誕節,本來我自己是不太會過這樣的日子,長大了嘛~,如果陪人過節可能還會,自己就還好,因為跟著商人的腳步不是我的風格。

結果今天文哥來我這借電腦查店家資料,不知道他為何突然興致勃勃的一來,要幫這一班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既然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我也要參與這種青春才有的樂趣。

=========================
週日高中小聚餐還算成功,主辦人阿貝這次沒缺席了,還幫大家準備小禮物,讓我們都很驚喜。
男生本來都送包糖,因為我 是女的 們交情是同日生,所以升級了?


一想到這禮拜又要吃燒烤…因為文哥訂不到美式餐廳…,日式餐廳也訂不到……所以可能又得要去吃燒烤了…。


這禮拜我已經吃得這麼痛苦了,為什麼幸運與不幸總是同時與我招手。

               
                      同年同月同日生





哭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