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冷不防真難防

又是被喬伊姐用「讚美」攻勢害我說不出話來的一次。

========

喬伊姐已經月多沒來用我這裡的電腦,今天一來還嚇到,我便得意的說:「兩台都是我在用的」!
就在妳沒來的這段期間,擺設位置有了變化。

後來當然我就敏捷的把位置橋給她,不久喬伊姐又問這台有沒有msn,然後這個問題還考倒了我一下…,不過嗨this摸們特,喬伊姐被電話叫走,我大喊:「我來安裝!」,傾刻,喬伊姐回來發現已經在安裝了(windows Live是下載安裝檔,然後再線上安裝的),就說:「哇,處女座太貼心了,只要『出一張嘴』說一下,馬上就準備好了!」

突然間我發現…,真的耶,我居然依循著這個模式在運作,當下真的嚇得說不出話來!

===========
因為我習慣快速讓人閉嘴。

因為我習慣讓別人感到舒適。

因為我習慣讓自己感到被需要。
===============

突如其來的『誇獎』,讓我嚇得手足無措,我想喬伊姐應該又偷偷暗自竊笑了吧,想說這傢伙的罩門還真單純。

========================== 因為她都會順便康婆練她老公有多麼多麼被動。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怡如姐去吃火鍋,還帶了想都沒想到會吃火鍋的文哥跟氣到臉漲紅的鬆詩。

這麼冷的天氣終於如願吃到火鍋,四個人在諾大的火鍋店裡吃吃笑笑。

話題不斷圍繞著鬆詩養胖的小旻,把鬆詩唸到無地自容,真的太尷尬了,哈。

餐後我獲得我應得的獎勵……

五包mos的紅茶包!!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