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

熊熊就這樣飛快來到了十二月,今年就要這樣結束了,而這11月份簡直就是這2011的縮影。

11月實在沒啥好提,最糟的莫過於我的『絕處逢生』幸運從水龍頭的水變成了涓涓細流(不能說沒有,因為要是沒有,我可能要淪落街頭)的狀態。雖然我沒有我的麥克風,但我還有我的朋友,朋友不用多,只要肯幫忙你的幾個就夠了。

以前過著那樣的生活,覺得朋友若當不成,不是你滾就是我滾,反正本來就不多的朋友,也沒少對方這個,那是在那樣一種沒有逢災的生活狀態下,像是吃穿不愁、身體、心態也健康等等的狀態下。但我就是無知,且我又想知道自己處在不順的狀態下,我會不會有不同的思考,事實上是有的。當你手上還握著點什麼,變成了什麼都握不住的時候,或許我就懂得體會到很多以前不屑去體察的細節。

我想證明我過去三年所處的環境只是大環境裡的一塊破片,我想要「暫時」跳脫很多很多的狀態,去體驗自己一直覺得應該是適合我的生活方式。就像還未戀愛過之前,我覺得我肯定是最專情、最愛護對方的人,但結果證明我只是愛護自己更多的人,所以我不是什麼標準過高,眼睛長在頭上、頭長在屁股下的,因為我深怕自己對別人的失望,比不過自己對自己的失望,像我這樣的人,其實沒甚麼資格再

談什麼去愛。

而工作方面,我瞭解到自己其實沒有什麼能力,不是什麼天才。
(但我其實不想往什麼「天才」去走
而且我的懶散、敷衍、不知變通,強烈的反彈個性,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幼稚」。

說真的,不走這麼一遭,我可能沒能理解到我這些背負的嚴重性,若說土星反覆的碾來碾去讓我痛苦不已、而木星帶給我的絕處逢生,我都以為自己這輩子都可以苟且的這樣偷機,但外表看起來的美好,原來只是掩蓋了內藏的泥濘。

所以,我真的是個很爛的人。

--------------

有大多數的人具有大眼光,他們可以作壁上觀的看清楚事件的模樣;但也有很多像我一樣小氣質的人,需要使用到處碰撞的方式來丈量一件事的方正、格局。看的快,不必精準;量的精準,只是費時。

--------
或許我就這樣回到家,把自己磨圓的個性帶回去,重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