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謝謝光臨台北市,放學歡迎蒞臨台北市

  三個高中光年的路程,拐個角,過紅綠燈後,路易卡蘿絲跑8秒到達的地方就是我家了.深坑麻辣臭豆腐,定價六十元.   今天晚上去星羽家附近跟阿董去吃了義大利麵,原本說要去的古典玫瑰園,總覺得在那邊如果喝茶聊天聊起來的話,氣氛會很僵,所以一度改成想去永和的樂華夜市,我沒去過,上次看綜藝節目在那邊出外景,又產生了好奇心,結果下午沒車可以騎,所以得坐公車轉車到永和,不過也還好沒有騎摩托車,因為我今天晚上從他爸爸的手上接過一台腳踏車,新舊不論,能夠讓我騎回到家,說實話,就免費的來說,我已經相當高興了,真的很棒,超感謝!   這樣一來,我出門的慾望也就高了一些.事實上,自從搬到五樓開始,我就像個標準的籠中鳥,沒事就不太想出去,後來搬到福興路之後更慘,從福興路走到興隆路還得走個七八分鐘,就去年每天到圖書館的經驗,讓我這次一點動力也不想去圖書館,更不要說白天出門了,所以七月份一兩個禮拜都沒出過門是是有原因的;現在有了代步工具,就比較不會有藉口了.拜別過兩位淑女之後,我興沖沖的依循著騎了三年的記憶中的路,好好的品嘗我高中的酸甜苦辣.還記得最深刻的,那麼長的一段路,當初為了一個女同學,我還不辭辛勞的吃苦當吃補的來回騎過兩次,以為這樣可以博得芳心,但是卻也是事後一段憎恨不想回憶的故事,只因為自己的臉皮薄.還有下雨就必定得淋濕,夾雜著濕濕臭臭的味道伴隨一整天的上課,往往雨季來或是刮風下雨,這樣的日子就令我的人生品質大打折扣,多麼希望沒人會注意到,但是味道卻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那段辛苦的日子,我終於也熬過來了.   也想著畢業那天,滿懷欣喜的告別這段騎了三年的路,不曉得多久以後能重溫這段路程,想不到五年後我就做了這件事了,感謝星羽與他老爹地!雖然輪胎小,奇起來不會比我以前的彎把的快,但是當時彎把的快的原因是我趕著上學,常常都幻想自己因為趕著上學發生車禍,但是都沒有發生過,國中如此,高中如此,大學也是如此,這次回來還是如此.總之我不會想再騎到永和啦,沒事的話.所以就不用太介意快不快,反正一定比走路快!對吧?我們要知足.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