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視的家,安靜好多。

   前兩天說過,打雷閃電之後,我家電是有點模模糊糊,以為是打雷閃電太強了還是怎樣。早上門鈴響起,我總覺得門鈴每次饗起都不是什麼好事,從小到大,門鈴給我跟我妹的恐懼都是我爸引起的。我爸真的是喜歡挑戰他自我極限的人,不過這實在跟我妹沒有關係呀。好吧,門鈴響了,撇開討債什麼的不想,我就開了們,如果是收清潔費也太早了點吧?然後繼上次冷氣滴水滴個不停的事件之後,這次鄰居再次登門造訪,既不是傳教,也不是摩門教的傳教士,而是鄰居說我家私接她家第四台。私接兩個字,比起偷接要來的客氣多了,用偷接這兩個字真的有點給人家難堪。好吧,我得承認,又是我老爸幹的好事。牡羊座的衝動性格,還有粗線條,我老爸已經給我很多經驗可循了。我心裡很明白知道,可憐這戶鄰居被我家私接了,但是是我老爸弄得,跟我沒關係,如果硬要說我也看第四台,已經是共犯結構,那我也沒意見啦。被鄰居指責的霎時間,我心中的想法只有一個:"反正砍都砍了,我絕對不是被影響最大的那個",所以我也一派輕鬆,除非鄰居真的要給我難堪,不過鄰居人還蠻好的,這樣讓我更覺得有點對不起人家,但是都是我爸啦...。  於是,今天早上被卡掉之後,家裡很安靜,終於不會有新聞循環不停的煩躁感,太好了,不過我自己比較影響的大概只有卡通時段的火影,其他一點也沒影響,反正新聞我已經很習慣上網看,至於開運,PTT都準時PO上來,我更不需要依靠電視,所以很明顯的,只要網路不斷,我就一點也沒差,所以想起一開始沒有網路的日子,還真的痛苦了點~!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沒有電視 還好友網魯 不然你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