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好一陣子沒有去爬山,今天一早被叫醒,還迷迷糊糊,直到爬完山回來,我還是有點迷迷糊糊,可以說"根本沒醒過"吧!更妙的,我上一下網,看看東西之後,差不多九點四十、五十分,我就回到房間,想說小睡一下。一開始還睡不太著,睡著之後,中途也斷斷續續醒來,等我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五十幾分要下午一點了。真是大驚!!我真的有那麼累嗎??還是證明其實我根本沒有清醒過!? ㄏ,總之睡的有點多了,下午也一直很有精神的上網到現在,線在已經九點半了,燈燈燈。 剛剛再PTT笑話版看到一篇被批的亂七八糟的,也就是我們學校的活動"陽光嘉人",結果我還是忍不住下載回來看,因為覺得既然是自己學校的東西,再怎麼糟也是得了解一下。果然是很蘭潭那邊的風格,技術也是,就在我已經失去耐心看下去的同時,我就隨手點了一下時間軸,跳到了一分二十一秒,結果!聽到一具超級像陳阿佐配音的台詞,第一次聽到還不太敢相信,但是太像了,所以我反覆聽了好幾遍,還是覺得根本就是他配的,哈哈,太奇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