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不想做 不見棺材不掉淚

  自從上次那份詳細的星座表之後,又多了解了自己一個大缺點,就是上升天枰.上升好像可以解釋成缺點還是外表的,不太懂,只知道原來我也有個天秤的特色,就是"會做而不肯做".這種會做卻不肯做,好像之前在節目中看到一段評論水瓶座男生的,唐老師說,水瓶男生要求女生"可以不煮飯,但不能不會煮飯".我是不是有在網誌上寫過這句?忘了.剛剛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愣住,突然不能了解字面上的意義...,還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嗎?"這樣,很好笑.原來這種男生他認為你是個女人,會煮飯是一定要的,但是他們可以上館子吃!就這樣,原來是這樣.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當然是沒有關係.只是,我似乎是常常三分鐘熱度,半調子之後,就不知長進,然後不想做,結果其實做的也沒多優秀,哈哈.會讀書,但不想讀.所以後來死到重考班中,痛定思痛,好好"演出"一個重考生,非得這樣演不可嗎?還是非得痛定思痛不可嗎? 可惜,我的執政者就像現在的陳水扁一樣,不管我的腦袋怎麼樣理性的跟我自己講,我還是可以悠悠然的放縱自己,然後偶而說幾句"我要拼經濟啦"這樣的話.   這篇感覺是在灌水,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