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不是指圖片

同心協力  今天阿嚕咪的水滴突然長大到像棉花糖,嚇了我一跳,趕緊輸人不輸陣,給我的水滴"一日一個",他自己說的,哈哈,給他豆子吃,也希望他快點用兩隻腳走路~! 昨天說什麼發布豪雨特報,結果今天也只是稍微飄點雨,連估狗桌面的圖示,都是打雷閃電!結果什麼都沒有,哈哈.後來晚上去老媽那邊拍個馬屁,幫她店裡拖拖地,結果客人說:媽媽在外面撿紅點,兒子在裡面掃地~. 我媽得意的說:這是什麼樣的家庭啊!~! 看他得意的咧....不過我媽每個月只休幾天假,而且休假我也常常不在,或是天氣的關係,只能呆在家裡無聊,他無聊我們也跟著無聊,因為不好意思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媽媽一直在家總是奇怪,不太自在,我們家的家教已經很習慣媽媽晚上才回家,自從我大學之後,家裡更是不需要為了我天天煮飯,只有我在家才會想吃"飯",結果這個暑假一回來就發現我媽物色好久的新店鍋出現在廚房理...,明明就沒什在煮飯的家了說.後來晚上一個烏龍,我與我媽、我妹三人去了附近的麵攤吃麵,一家招牌面叫做"哨子乾麵"的.一聽起來的確是哨子沒錯,但是看到菜單才知道原來是"紹子",所以是紹子乾麵.還不錯吃,酸酸辣辣,而且客人很多,小小一家店,擠的水洩不通.老闆娘的女兒更是比紹子乾麵還要正點,雖然素顏,但是身材玲瓏有緻,頗有氣質的,比例也很好看,晚上去吃這頓真是"秀色可餐"啊.哈哈,也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留言

筱的國寫道…
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蓝月寫道…
呵呵,那就不该放那张容易让人误会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