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水怪談

  哈哈,剛剛突然想到一件事.高二我生日完九天之後,一大早騎腳踏車到學校,下了福和橋,號誌通通都沒了,一時之間好像發現跟平常有些不太一樣!?是的,因為前一天晚上,地震有醒來一下下.  重考時,在隔天要生日的我,還正在無法適應重考生活,為了什麼原因去市場附近一家電腦店,好像是要買滑鼠吧?在等老闆的同時,我看了一下一直轉播轉播個不停的畫面:一架飛機,模模糊糊的影像,還搖晃搖晃的,也不知道在拍什麼.不過好像災難電影一樣,撞上了大樓,不過一切看起來只是個災難電影的預告而已.而這次還是適逢我的生日,凱達格蘭大道上,正聚集著如怒濤赤焰般的民眾,大家一心,要我們的總統下臺.  是的,明天就是我的生日,而剛剛還在做做了一整天的頭髮.做到剛剛,突然想到也是該來打打網誌的時候,雖然已經習慣不用天天打了,但是就這樣養成怠惰的習慣也不好,雖然這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情,但是也要避免發生.今天還看完了一本"佐賀超級阿媽",是昨天在家樂福買的一本暢銷書,電影在過幾天就會上映.  剛剛說的第一件事,把我的生日再加上九天,就是台灣曾經的一場浩劫,九二一地震;第二件事情,把我的生日再扣除一天,就是美國人心中曾經的痛,九一一事件.我的生日也在高中曾經跟中秋節同日,不過今年是沒可能了,因為潤七月.而第三件事情,就是現在"紅"到不行的反貪腐靜坐活動,我稱之為扁水怪談;如果十午號真的出現了圍城事件,或是在這九月內發生了什麼動盪事件,看來我生日的災難又要多添一起了,哈哈;佐賀的阿媽說:別人跌倒要一笑置之;自己跌倒更要一笑置之.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