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六日 八班的小白

  昨天晚上,八班的小白(小白是一個看起來臉很白,常帶頭起鬨的,我對他感覺不太好),他真的是幹到爆了,因為他們擦槍班做牛做馬,考試測驗都沒做到,結果居然得六點走,真的是氣到炸掉。

   還沒公布排序之前,其實謠言一直傳來傳去,就好像小學生間的恐怖故事、中學生成績的勾心鬥角、高中生的複雜情事,謠言越是傳,可信度就好像越來越高一 般,弄得後來我連最壞的打算都做好了,不過就是六點走嘛。掩著棉被的我,不太想聽他們氣炸的蠢話,雖然他們在搞笑,但我不太想聽,我想睡覺。不過我問了一 下我隔壁床的: 『我們明天真的是第一批走嗎?』,想著可以含笑入眠了,連作夢都夢了個好夢呢,久違的思念又鑿下一道刻痕了。  

 早上起來,小白 們還是一直吵個不停,天來天去的,只是個會打嘴砲的傢伙。他們利用了早餐、午餐的團結精神,讓班長同情他們的去跟連長報備,然後中午一到,連長氣的要死, 最後做出決定:「辛苦的這些班級統統兩點走,剩下沒有異議的統一三點半走。」,真是個該死的決定,那麼就如小白們說的,那我們之前是為何而忙啊?真不懂 ~!

  連長說的,團體中最怕有雜音,原來是這個道理。你有權益你是該去爭取,但是我並不欣賞這些人他們團結的作法,並不智,雖然有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