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悠閒下午

   今天天氣微冷,但是市區還是一樣會熱,穿著外套的話,不穿會冷、穿了又太熱,彷彿春天的氣息,但時節已經踏進冬天的腳步聲。

   買完了想買的商品,離開煩雜的台北火車站附近,我跟QQ漫步在充滿老屁股父母、孩童歡笑的新公園裡。

   順便給QQ指導一下我這台G9的各種使用方法與一些我有看沒有懂的數值與參數。

   然後咱兩悠閒地從凱達格蘭走到中正自由紀念廣場去看看野草莓學運目前如何了,然後聊到我畢業的作品『爛草莓計畫』爾爾,還說,如果趁現在拿出來,頗有村上隆經營藝術的手段,當然,這都是男人浪漫的夢想。

有使用ps修過明暗、色調、色階、對比

   野草莓學運的理念我頗認同,只是也許有那麼一點非關必要,議題有點狹隘至非死忠狂熱者會想加入的層級,也難怪人數看起來就不比附近練啦啦隊、操槍的學生。

   但是以我這張照片,其實就是想說,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不僅有學運、也有人在一旁高唱自己的理念,頗有『刺客教條』裡面要被拖到暗巷痛扁一頓然後幹掉當肥料的那位演說者的感覺。這一點點的感受,就是自由,自由就是建立在不干擾他人自由為基礎上去行使的權利。

   很多人享受權利的同時,斤斤計較著自己被剝奪的權利、埋怨著自己要付出的責任,我覺得這是一種失格的『享受權利、付出義務的公民』。

   以上一點抱怨,漫步在中正自由紀念廣場裡,相約一起去京阪神享受古都文化的飼主與羊,噗哈哈。

G9拍這張照片,放大看幾乎沒有手晃,我並沒有使用腳架,只是靠在平穩的地方,控制呼吸,就像打靶一樣,輕輕的扣下扳機。扣板機可要輕輕的,這是滿靶的必備條件喔~!

  

有關爛草莓計畫 作品

留言

雪幻寫道…
你的版怎麼變的這麼陽春,又用黑色的底,加上黑色的字,看不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