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nine,i wont to get high~相機入手

這個光輝十月,大概是最揮霍的十月吧,我不敢多想了,總之該入手的都入手了,該滿足的都滿足了,如果再繼續有非分之想,我看可能會天打雷劈了。

  

雖然即時行樂是我的人生宗旨,但即刮即樂即時樂我卻是一點兒這種命也沒有。

  

繪圖板、鍵盤,以及二手g9,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至少我現在講話不敢太大聲,恐驚天上人,天上人要是知道我如此沒有金錢觀念,希望在劈死我之前,先考慮要不要派個有理財觀念的仙女給我,拜託。IMG_0558_2   

  

物色一台cp值高的g9已經將近三個月,從決定入手到標到這段期間,說實話,也遭逢多舛,不是賣家愛理不理,就是標了,人家卻先拿去給面交的看機等等等,反正一台走,一台又來,就好像玩弄我的耐心一般,常理來說這種情況應該不太會出現才對,但是卻好像安排好似的,一台賣掉,一台又出現,而且價格也都有符合我的一萬二以內,更扯的那台八千八早就被面交買走,害我陲心肝,哪有我都直接下標了還拿去面交的道理,那賣場是開好玩的嗎。

  


玩了一台canon ixus 860is之後,再拿起g9,不免覺得非常的沉,到底拍起來感覺如何呢?反正g9早就不是新機,或是以前輝煌時代捧稱的『機皇』,所以網路上的相關使用方式以及教學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哈哈,所以這也是我寧可還是挑g9的原因,而且g10稍微大了點,種種理由,而且買東西切莫『預算無限上崗』,停損點一定要設定好,當斷則斷,因為東西沒有最好,而且價格常常每隔一陣子就像花式跳水一樣,噗通噗通,價格跌到你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