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躲貓貓的桌布 十二月份

     我難得會這麼有動力來發這樣一篇文章,一篇互動的喜悅吧。

 



    自從開始看喬安躲貓貓的網誌後,我已經成為這歡樂小地方的忠實讀者,也是小黑的fans~,我不養貓、而且我比較喜歡狗,但是呢,喬安網誌裡面拍的貓咪的色調,卻是我很喜歡的暖色系,黃色啦、土黃(金)啦,搭配上動物有趣的口白。
    要說動物的口白,其實很早以前就有看一部「田中政志」的『吼龍』,這是一部沒有對白,只有讀者自己去幻想角色對白的一部漫畫;又或者佐佐木倫子的愛心動物醫生,也是有很多動物的有趣口白;至於貓咪的口白,就要講到「北道正幸」的貓咪漫畫不可,其實那已經不能算口白了,是對白了。

   至於這個桌布,我從七八月開使用了喬安躲貓貓的桌布後,一直等著下一張、下一張,這一等就等了好幾個月,就只好用『就醬』的桌布(就醬要是看到這一句應該會「靠腰」一聲,還好他沒機會看到)、還有fishy手繪的

桌布。

    因為剛好看到喬安收到巴黎寄來的禮物,就拍了下來,然後張貼出來,我覺得很漂亮,而且與即將道來的金色耶誕有點異曲同工之妙,便留言建議,想不到隔天就做張貼出來,令我非常開心,不僅自己的意見被接受了,也終於用到桌布了,現在不僅公司的用了喬安躲貓貓的桌布,連家裡『永遠的女神-紗綾』桌布,都暫時換下來了,哈哈。



    剛好喬安只貼了兩個尺寸,非常巧的一個是我公司的螢幕尺寸,一個是我家裡的尺寸,喬安的螢幕也是dell的,所以大概也是二十二吋吧,我猜。
   
   
    貼上連結,希望有看到這桌布的朋友都能用的開心。

留言

雪幻寫道…
小黑是那隻總是有張人家欠他錢表情的那隻貓嗎..
美麗羊生寫道…
沒錯,就是鳳眼小黑!
JoeAnn寫道…
哈!我是喬安,我看到您寫這篇文章時,很開心,自從去年十二月咪咪走後,朵貓貓的op文就少了很多,我總提不起勁再寫文,所以拼命接婚禮記錄,天天都在修婚禮的照片,就是很少注意到家中貓隻們的互動,在家也很少隨時拿著相機記錄貓事,但是看到你的op文,原來真的有人喜歡我的桌布吔,我一直以為沒有人用,謝謝你的支持,我會趕快再重拾對朵貓貓的熱情,再繼續op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