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巴爾的摩~

     其實這個標題只是因為我剛看完『髮膠明星夢』,看完之後一直很想跟裡面那隻『小白鯨』一樣,舞動他的屁股~,這真是一部很復古造型的電影,裡面的女孩子頭髮都要吹的高高的,然後噴上髮膠;而男生的前額都要垂一條『C』的頭髮,就跟每個人都是超人的髮型一樣,就對了。裡面最具有指標性的一句話就是『空氣中的髮膠比氧氣還多』,真是夠誇張的。



    那麼呢,今天的晚上,總算是閒了一下,有放假的感覺了~。
 
    下午總算是趕在阿熊來跟我拿片子之前,把父母的mv趕呀趕的趕完了,然後把所有有關婚禮mv的相關事物都一併歸還給熊仔了,然後去操場那邊跑跑,運動運動,真的好一陣子沒有喘一下了,想起上週末才去礁溪泡湯,感覺好像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一樣。

    這週末我是週休,所以放了兩天,也多虧有這多一天的時間,我才得以藉由明珠的幫忙完成這個『完美』的任務,說實話,禮拜六真的跟上班一樣累~,從早上八點半,斷斷續續的到了晚上十點半,終於完成了,反覆看阿熊的mv,看到我都想嫁人了。(不過似乎夢裡有作過類似有人要嫁給我的夢,讓我著實緊張了一晚,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本來以為這婚禮的mv很簡單,但,『事情是沒有傻人想的那麼簡單』的。

    打算蒐集很多婚紗的影片模板來修改,或是拆解、重組,但最後山珍海味準備一堆,卻端出一盤炒蛋,實在是好笑。我在製作的過程,其實也是老毛病又犯,開始越做做深入,不僅不滿意模板,也修改模板;或是為了氣氛,讓整個完成的mv,從原先預定的三分半,爆增了六十秒,也就是四分半,要知道,影片這種東西,多一秒,容量就是要多很多,而且我還足足地多了一分鐘,這就是不專業的人,沒有先前任何經驗與前置作業,只抱著一顆『硬幹』的心態來搞,說真的,搞搞這種認識的人的東西還好,要拿這來賺錢當飯吃,我還未夠班咧!

    這種東西,有了經驗最重要,作過一次之後,有了經驗,以後就不會敢再擅自邀功要作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哈哈。

    希望喜酒的場合裡,這mv可以讓

來賓感受到一點不一樣的氣氛,真的,我參加過幾次有播放這類成長mv的喜酒場合,那mv的質量實在是叫人吐血,但是歡喜的場合不能見紅打壞氣氛,所以我只能在心裡暗暗淌血;這次有這樣的機會,不僅我希望能讓來賓覺得『這mv好像跟我以往參與過的喜宴不太一樣』,也希望自己的同學能有面子,他有面子,我這同學也沾光,在自己同學桌裡面也能抬的起一點頭,不用低頭猛扒飯;雖然我這人一生沒有什麼值得誇口的豐功偉業,但是能幫同學保存一生一次最美的時光(特別是女生),真的是累一點也值得,雖然累到明珠,但叉燒…,好吃啊叉燒,是不是這樣說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過年吃一隻烤鴨包餅夾大蔥如何。

---------突然想到


    今年或明年,照我的運勢命盤來看,大概也都是自己一個人平平穩穩,也沒什麼機會去認識異性,所以突然一口痰湧上喉頭,失了魂、迷了竅,以為做點這種喜氣的東西可以幫自己『沖沖喜』(一般用於久病在床家逢巨變才有人會做這種事…),可以招點桃花,哈哈,那做這種婚禮的不就個個幸福美滿?還是說職業的不算?哈哈。

留言

雪幻寫道…
ㄟ,你們都看到啦,是霹靂馬在扯我後腿的,搞的我們要死不活的...
美麗羊生寫道…
大家都看到啦,是那兩批馬自己不好,衝過來撞我的,跟我當時有沒有逆向是兩碼子的事喔,警察大人你會明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