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們不亂吠,我們不會叫他們『狗』官

  話說禮拜一站了一天的值日,結果害我沒得參加去香山區的救災活動,人家我可是鋼盔、S腰帶、水壺打滿水、哨子、手電筒、交管衣都穿戴好了說!!

  禮拜一比我想象的悠閒,特別值日官都有乖乖陪我,讓我很輕鬆,不過也得跑來跑去的傳達事情。到了晚上,整件事情的罪魁禍首,就是那天下午的營部連安全士官-阿坤霖。營士官長交代的人員集合,因為他的疏忽,造成集合不了人,然後士官長跟吃了炸藥一樣,到處『ㄅㄧㄤ』人。

  我真的是被他的EQ低給氣炸了,他一進值日室就到處亂點,然後由於軍線常常會不通、不穩,常常命令無法貫徹到各安全士官,於是那些各連的安官就給我擺爛、不通知,當作沒發生,然後,倒楣的就是我。前前後後兩次進來拉正我,讓我被這矮子給氣死,直到我下哨去洗澡都還笑不出來。

  然後昨天禮拜二,哲豪排副更是無辜到極點,被營士官長當著全連的面狗吠了一頓,著實悶呢,因為我才被『ㄅㄧㄤ』過嘛,所以我可以了解,而且還是當著全連的面前狗幹值星人員,是怎樣,官大就可以這樣?狗官。

  看到營士官長失態的模樣,我只是覺得好笑,因為很明顯的,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在狂吠些什麼,不就重複那幾句,好像失憶老人那樣,雖然他的確是個矮老頭。唉,張排早上還想叫我去頂一下值日室,他說那些話聽聽就好,我想,要是讓他看一下下午這狗吠樣,也許他會稍微了解我早上跟他的抱怨吧。

  下午砍樹、搬樹、打掃,滿吃力的,還被營長給搞了一下,越弄越忙,然後放假,休息一下,待會下午又要收假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