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替-胖尾服假面→→阿茲海默假面

  前一陣子小瑱才問我什麼時候要養下一代水滴,我心想,時候到了就可以養啊,這種事情只能決定在自己有沒認真寫網誌飼養自己的水滴而已,而我的胖尾福假面,算一算也養了一年多了,只怪自己網誌寫得不夠狠!人家陳浩南之所以能在銅鑼灣喊水會結凍,全是因為他『夠狠、義氣、兄弟多』!所以我當然不能跟浩南哥比。

  禮拜天才很努力的發文,這兩個禮拜回,時間端短短,發文都有四、五篇,算是滿灌水的,今天回來看到胖尾服假面的家裏,出現了那隻黑黑的小東西,難道!!!!????

終於出現了

  以前也曾拜讀過不少網友的部落格,也知道當那隻黑黑的東西出現時,就是有『大代誌』要發生了。如今,那隻嘿嘿的東西已經出現在胖尾服假面的客廳,這意味著?

  我要『世代交替』了!!!


  經過仔細確認那黑黑的東西的內容之後,再確定自己的胖尾服假面mero 度已經超過一千了,的確是該豢養下一代的時候了。

  點擊下去後,開始進入動畫。首先,我的胖尾服假面出現了,很可愛的把一封『手紙』給了我,給了我一封信

然後信件開始動畫。裡面就是胖尾服假面對他的里親『魔羊』一些感謝語,但是我根本就不懂日文,怎麼知道他在說什麼,只是看得懂在文字書寫的過程,播放了胖尾服假面從還是一條『紅蚯蚓』到『四隻腳』,然後『兩腳站』,還會笑,之後成熟成水滴樣,

然後頭帽轉色為我喜歡的粉紅色,當然我很高興他成長成為我喜歡的顏色,雖然很普通;最後多樣化的最終型態,是只有配戴一朵花的辮子。

成長過程

因為我看過有兩邊都配戴花的,所以我才特別強調我的只有配戴一朵花。

感謝的信在看完成長狀態的播放後,不禁讓我對這一年來飼養他的過程有了些回憶,想起了很多篇文章,然後莫名的感動了起來。我簡直把他當『美少女夢工廠』在養了!就差美少女夢工廠的女兒不會在畫面上給你『脫糞』,『放屁』,『睡覺』等等,但是這才真真的是養兒育女的真實寫照不是嘛?太過夢幻的女兒還是養不出來的啦。

再見了胖尾服假面

最後胖尾服假面不忘說個『掰掰』,揮揮手之後,跑向了我們的部屋,中途還跌倒;然後,第五十一區新的主人『阿茲海默假面』登場!


全新的第五十一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