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兜了一大圈,才知道真愛一直在原地

  這標題實在下的很辛酸。

  話說我一直很希望能幫自己的網誌加上好友的或是推薦的網誌清單,但是偏偏blogger自身所提供的,很陽春,而且不能收折。所以我一心一意想花時間去找漂亮一點的書籤清單這種東西,然後剛好颱風天,閒在家裏,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找widget,最後有找到,而且是flash型的,很好看,我很滿意,就弄了一個下午,因為擺上去擺了很久,花了我不少精神。最後全部都拿掉了,也換回blogger自身提供的。

  我只能唉呀,弄來弄去,還是原本的好,否則怎麼有網友的網誌有推薦,但卻沒什麼人擺放呢?其中一定有問題的嘛,果不其然,擺放上網誌後很快就發現到了。首先是讀取時間有點長,沒耐心的網友搞不好還以為是語法錯誤,導致空白等等;然後flash的字體總是太小,看的很不舒服。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閱讀時候的舒適度,如果連版主本身都無法忍受,那還放著幹嘛?於是我才明白有人推薦,但沒人使用的原因了。

  這才明白,被自己所嫌棄的,最不起眼的,往往他們都一聲不響的等迷失自己的主人自己去回過頭來發現他們。我對不起你們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