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一日-簡事紀要

  近中午時分來到深坑,因為前一晚剛放假,聊得很餓,然後想到深坑香香辣辣的臭豆腐的滋味,如果接著再配上一碗阿珠芋圓,那真的是夫復合求了,一想至此,口水又忍不住。所以中午特騎車至此大快朵頤。吃了一份腸旺臭豆腐,果然是辣辣啊,趕緊換成別人的清蒸臭豆腐來喝。再來就是QQ的芋圓啦~,吃完之後再去品嚐出來許久,但都沒試過的新產品『豆腐冰淇淋』,而且我還很後悔的點了『碳燒口味』的,一整個就是冰冰的『焦掉的豆腐』味道,非常的那個。

  吃完之後準備驅車前往敦南誠品晃晃,不過騎到復興南路之後決定改去買我要的燒錄器,所以轉向至光華商場,但是還是先去雅典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maya工具書,結果沒有,大失所望。

  在光華商場買到了墨水與燒錄器,騎車往八德路再騎過去一點,就會到了「華山藝文特區」。整個特區外面的草皮佈滿了人,而且是女人,還是青少女們,還清一色都是青少女而已!除了滿腹疑惑之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開這疑問,而且更令人好奇的,是有人在喊號碼牌!這,到底他們在幹嘛啊?不明。

  今天的藝文特區沒有什麼藝文展覽,只有很多拍正妹碼斗的外拍團,或者拍自己閃光的兩人組。陰陰暗暗的舊酒廠,還是滿有感覺得,在這裡散散步。

  接下來的地點就有趣了,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師大夜市」。為了找到許多網誌作者都推薦的『冰火波蘿油』,我們可是對整個師大夜市做了地毯式的搜尋…,非常的無言,沒找到,只好期待回家找地圖後的來週了,唉。

  因為走了很久,餓了,也渴了,但是沒有讓絲襪奶茶在嘴裡滑過,就是有那麼一些不甘心,所以在師大夜市完全沒有消費,還真的只是『逛』而已。然後我憑著看人家網誌上的印象,找到了位於公館的一間港式茶餐廳,不過價位對於我來說有點兒小小的貴,吃了個豬扒堡,喝了杯重口味的鴛鴦奶茶,總是一吐怨氣了,ok,滿足了,回家弄我的燒錄器唄!

留言

リウェン寫道…
我有去過師大那家港式餐廳喔
不過我也忘了在哪
而且那個菠蘿油我好像有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