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的星座有-處女座,本日最好出去曬曬太陽

  如標題,所以我出門去看看哪裡有颱風還沒到的地方,看能不能曬曬太陽。

  剛剛出門去匯款,準備購買七月就期待已久的m5包包(其實原本想要的是m7),因為是颱風天,又說是強颱,然後又是個秋颱,多少我也給他點面子,於是我就穿上難得一穿的雨衣。想想,這年頭出門,還有幾個除了學生以外會想穿雨衣的?很少了吧。去轉個帳,順便給他買個牛奶,感受一下強風大雨的感受(死都市人)。

  這輕便雨衣可真是輕便啊,風只要一大,我就變成『瑪麗連夢露』了,害羞的很。走走走,發現頭後方有滴水的現象,這種情況實在是不妙到了極點,『雨衣會漏水』,我就從瑪麗連夢露變成櫻桃小丸子的角色,臉上好幾條線,看來這雨衣穿的實在不怎麼自豪,因為看到那些拿雨傘的傻子,這種天氣還拿傘,以為能夠全身而退嗎?結果自己的雨衣因為太過貪小便宜的重複使用,不知道除了漏水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不完整。

  走在騎樓下,感覺風雨稍緩,但是剛剛路上有注意到我後面有一條帶子在飄,很明顯的是我的雨衣,只是當時沒餘力去看到底是哪裡在飄,現在仔細一看,發現我的右側根本就『開衩的旗袍』嘛!!這下可好了,夢露當不成,還得一手抓著旗袍,另一手則是壓好自己的帽子,因為太輕便了,對於颱風來說也是很輕便的就吹你的看不到路,因為雨帽。於是我覺得走到郵局的路突然遙遠了起來。

  這給了我們一個教訓,想要出去體驗風雨,請確認自己的配備夠不夠好;還有輕便雨衣不要老是為了省錢都不換,就算不換也要一級保養吧!然後提款機轉帳是很方便的事情,因為這種天氣,就算該上班的公家機關也不上班了,只有機器會乖乖的為您服務,然後確保我可以準時在國慶日把玩到我的小包包,喔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