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時節

  

  雖然秋天已經接近尾聲,但是天氣還是熱得很,絲毫不感受到秋天的涼意。很快的,十月份已經到來,網誌上次整修首頁圖片是在七月二十八號,現在也已經十月二號了,於是就趁著早上有空,畫了一張可愛風格的標題圖片。

  畫到最後,後面加上兩隻畜生,我在想,是羊,還是牛?想到高中的同學賤小瑋,但是以前高中叫的更難聽一點,我都叫他賤人瑋,當然他絕對沒有做出什麼『賤』的事情,單純我愛亂叫而已,哈哈。不過他也不遑多讓,我想了那句『風吹草低見牛羊』,變成了『風吹草低賤牛羊』之後,很快『飛吹草低賤綿羊』的這句就出現了,滿好笑的。

  從樸素的版面改成現在三欄模樣,從不懂,慢慢去弄到有一點點懂,也算是有努力啦,因為所具備的知識實在不足,所以請不要鞭我了,即使我只是賤魔羊。

  沒有魔力,卻渴望魔法;沒有翅膀,卻懷抱夢想。不切實際,但要實踐,這次小小的改版,我也多了幾分小小的經驗,希望能改變自己很『畸形』審美觀…。

  這張小圖只畫了幾分鐘,所以沒有很精緻,我很懶,而且要收假了,更沒心情去慢慢磨,總是想到什麼做什麼,做了什麼忘什麼~只好多寫、多話,讓自己勉強記起自己泡麵般的熱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