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快速轉為輕颱

  昨天晚上就沒什麼風雨了,我想說會不會入夜之後才有一波真正的攻勢什麼的,但是一夜好眠,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早上醒來,已經十點了,好久沒睡到這麼晚了,而且還有一點點想賴床的感覺。

  起床看了一下新聞,原來颱風柯羅莎已經『自殺』般的急遽轉為輕度颱風,加上臺北盆地的關係,台北的風雨是幾乎沒有了,跟昨天我還去街上玩『瑪莉連夢露』的強風比起來,幾乎是沒有颱風的感覺了。說道臺北盆地,記得禮拜五跟君維還有砲排的正儀他們一起搭車,結果在月台上大家互相掩護不及,全部在上車前濕個透徹,至少上衣幾乎都淋濕了。最後從公館站出來的時候,覺得湖口的風與會不會強的有點離譜,好像颱風在湖口的威力都會被新竹這個地方擅自加油添醋的模樣。我就說,臺北盆地就好在這個地方而已吧。

  插播個有趣的事情:下午在中山室離營宣教完畢,拿到假單,大家飛也似的狂奔離開營舍,那時我要找君維,結果不知道他往回跑要跑去哪,心急如焚,我還是選擇跟彥宏先走,哈哈。最後還是在湖口的月台上,君維又出現了,那時我就跟他抱怨,怎麼突然跑不見。然後大家都哈哈大笑,因為放假優先,平常排組大家稱兄道弟,好像生死與共,結果只要一放假,就整個打回原形…,誰管誰在哪裡。

  看來下午回去應該也沒什麼問題了,希望沒有災情,你好、我好、大家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