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報

   午間新聞有一則這樣報導的:

民眾早上手洗衣服的時候,驚覺自己盆內的衣服件數(8件)居然與新聞畫面正在報導的王永慶老先生的年紀十位數(八)「一模一樣」!直呼『不可思議』。

 

   是的,這種鳥新聞都可以報導,才真的叫人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就是那位爆料民眾。

 

   因為某些原因,我的夏天衣服都要手洗,還好我現在一整年都在冷氣房裡,所以我衣服夏天兩週洗一次,平均每件大概穿一到兩次;現在秋天到了,三個禮拜才洗一次。手洗的好酸。王永慶老先生不會對我這個毛頭小子的玩笑介意的,人生自古誰無死呢。我爸說下個大概要換李登輝了。

留言

Jason寫道…
可是他不是92歲嗎?
美麗羊生寫道…
是嗎…(大驚),這…,反正新聞也常常誤報…,那我再誠心的王老先生道歉一次好了。感謝jason民眾的指教,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