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褲事件

有時候談進來的生意,也常常有『價格談不攏』的情況,像這樣的情況,就是流產,不用做。


通常老闆還沒宣佈要作之前,其實我們也都懶得動,反正能摸則摸,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裝死,因為死者為大




不過這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還沒說要動工的案子,我卻搶著要作,結果彼得後來又搶去做,弄到最後居然是不用做…


                                   差一點就快要做完了的樣子。



事情大致上,

前兩天老蘇又拿一份影片要我們看,估估看大概要花多少時間,是一個「絲束褲」的產品動畫。


我心想,大概也是要逃不掉吧,所以我就開始準備起模型,弄了弄,彼得叫我先弄高鐵的東西,這案子由他繼續做,結果今天一早,老蘇進來,彼得還得意的展示『就快完成』的作品,想不到老蘇發飆,因為這個案子『不用做』了,當場又大小聲了起來…,為了圓場,


                                                               我就說:

因為束褲的吸引力比較大…。


結果老蘇一直笑我『變態』,我就繼續說:「本來還是我先搶著做的,結果又被搶去做」~


氣氛從一種肅殺轉變到一種攬在自己身上的尷尬,我覺得我還頗厲害的…,奧取。


最後就不了了之,至於動畫,留著以後有機會再用吧,這個束褲。


其實,對男性來說,束褲真的比較有吸引力呀!!!不是嗎?

=======================================================
今天突然有個發現…

我發現「梁文音」好像『很常』穿襪類,至於什麼襪,很籠統,不好說,但是如果要給個結論,那我就妄自斷下『他應該是喜歡把腿包起來』。

基本上,我對梁文音同學,一點認知也沒有。

自從看了海角七號後,最後一幕,打扮成那樣…我覺得超級詭異…,一身白就算了,還穿個白褲襪,這…這種打扮適合出現在恆春那種地方嗎?用膝蓋想想嘛!

然後今天因為碰巧看了『個人意見』後,開始找一些圖,搜尋了一下梁文音在金曲獎上,到底穿什麼?

金曲獎穿的像孕婦,我就不多提,反而看了一些他的照片後,對於他在海角七號裡詭異的打扮,突然又喚起了一些連結,那就是梁同學常常都穿「褲襪」,或是「把腿包起來」…,這…,這是他個人偏好的style嗎?

後來看到香港「勁歌金曲」節目上,也有梁文音同學,它也是穿個有顏色的褲襪。

總之,我今天對這個人的穿著模式有了一點認知。其實他身材滿小巧可愛的,穿個有跟的鞋子,可以把比例修飾的很迷人,加上把腿包起來,更是加分。
27-3-71388-3-78-230-20090405103031 27-3-71389-3-78-230-20090405103056
【圖片出處  勁歌金曲 直播  網路圖片 】   梁文音在哪?


這跟束褲有關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