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網誌好像要關站了

我從開始寫網誌,就是以日常雜記為主,是雜記、也是日記、週記。

單純的寫心裡的話,卻放在複雜的公開空間,很難像蓮花立於淤泥卻能不染、而無車馬喧,想寫、想傾訴的,可能太過私人,又會有所保留,不夠痛快,還得絞盡腦汁去指桑罵槐,說真的,有時候真正想說的,還是不要放在網路上,會比較好。


上禮拜開始又寫(打)起日記,一直到現在,我覺得網誌可能不快點來po一篇,貌似真的會倒站的感覺…,因為我都把瑣事在日記裡發洩完了,然後平心靜氣面對自己後,發現其實那些內容,自己留著自賞就好,徒為了充胖子,放在blog上,有時候有人看,也麻煩,沒有人看、也心煩。


或許吧,一陣子、一陣子,等打日記的熱潮消退了,我又會開始狂打一些沒營養的東西了吧。

還是,網路上還是放一些適合放在網路上的東西,才不會本末倒置。

想要瞭解我近況的朋友們,魔羊最近很好,能吃能睡,禮拜六還吃了個鰻魚便當(池上)犒賞自己,不要問我為甚麼犒賞自己,純粹是因為便當錢是我媽給的;然後晚上還去看了變形金剛,外加啃著一隻雞腿(池上),不要問我為甚麼看電影要吃便當裡的雞腿;然後變形金剛真的不推薦去看。每天奮鬥著早上的合約人生,晚上期待著MSN;

我想,這就是作自己吧。

 

 




作自己,好智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