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看到朋友的文章後,有點感想,突然想起這首歌…,陳奕迅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欣賞一下歌詞。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復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癈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


很有意思的歌詞。


愛情的世界可以很大、很大,也可以很小、很小。


情侶的眼中只會看到對方,最實際的例子就是馬人跟廖廖。

相信只要認識他們兩個人的同學都知道,他們每次出去玩,都是一人一台相機,但不同於自拍的情況,而是馬人的相機裡面永遠都是廖廖,而廖廖的相機裡也只有馬人,更妙的是…合照呢?


眼眶裡永遠只塞的下心愛的人,就是這樣吧?



到底哪時候才能抱小馬呢?大家都擦亮眼睛等待著。

留言

Qilun表示…
哈哈哈本篇很有意思
美麗羊生寫道…
請馬人父母考慮一下外籍新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