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鈴聲慎選

上禮拜跟蠔壯在嘉義市松屋,閒來等雨停,就玩起了藍牙。

蠔壯秀出她的江蕙曲目,我就一直吵著我要、我要!!然後藍牙打開後,開始搜尋我的機子,但我的機子還沒搜尋到,倒是搜尋到『非常多』不知道是誰的!

我趕緊東張西望,發現附近都沒人,但是卻有一堆名單,魔羊機警的察覺事態絕不簡單,趕緊清香三柱,東南西北四方跪拜,口裡喃喃念著『小孩子不懂事,如果有諸多打擾,還請見諒,我們只是想傳個音樂而已』,語未畢,壯壯手機裡的名單迅速減少…,只剩下我的。


(當然是假的)


找到我的手機,開始傳,之後還獻寶『晚安曲』,我又一直跳腳「我要、我要、我要」!!


心滿意足的魔羊,回到台北後,開始試著把鈴聲改成早安曲。


試用了幾天…


每天早上小哥清澈的穿透力,把每一句詞兒,都深深地編碼進我的腦袋,我的大腦受到暗示,產生該有的反應。

這就是以前很流行的『睡眠記憶法』。就是標榜睡覺的時候利用暗示的方式將內容輸入進腦袋裡,進而達到讀書的效果…。  以前我小時候很匪類,每天都在找一些奇門遁甲,看能不能隨隨便便就拿高分…。


大約到了第三天…,  我爹地問我

                       「你不是都有唱歌的叫起床,怎麼最近都那麼晚起?」



我:(os)因為是唱晚安曲。


自從我的鬧鈴使用了小哥費玉清的晚安曲後,我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

看美麗羊生,增長你的人生

(郎)有情 (妹)有義 附上歌詞: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送走這匆匆的一夜


     

值得懷念的                                         請你珍藏








應該忘記的                        莫再留戀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迎接那嶄新的明天


 

把握那美好的    前程                             珍惜你         錦繡的人生



願你走進甜甜~夢鄉         


                              
                                   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













            

晚安~









                                                 晚安~








                                                                                        再說一聲~
















                                                               明                          天                             見

留言

雪幻寫道…
這首歌是我新兵時再烏坵剛分發到三中隊時最喜愛聽到的歌曲,畢竟聽到這首歌,就是總算能睡覺的意思。

但是後來轉到二中隊後,就再也沒有能夠好好的睡飽八個鐘頭了..這首歌,也從來沒在二中隊播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