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BORN]~6th Anniversary 2009~

新聞稿出來囉!!

大塚愛要讓台灣歌迷「雙倍Song」 9月來台連唱兩場

===============================================================

羊的屁股現在快噴射起飛了…。


今天下午四點五十二分,我在PTT愛版 po了一篇文章

小弟在一間小型的私人後製公司待著

想當然爾,後製公司來來去去的都是許多製作單位的人員

剛剛小弟走出去上個廁所,在走道上,突然一句


         「大塚愛又要來喔!?」



後製公司吵雜的環境裡,我只清清楚楚的聽到這句話。


發出這句話的,是東風的後製人員(他們有時也支援超級滅頂的工作)


當下一陣暈眩,倒退幾步回頭看了一下講話的那位,我沒有多問什麼…


未經證實的消息…聽的我全身上下三萬六千個毛孔無一不舒暢…


正巧與「艾回高層開會」那篇的加分內容,不謀而合…

多希望『就是真的~』

我要開始來集氣…………還有錢。


(很興奮的偷偷跑上來po這篇)

 



結果,才沒過多久,就有板友貼出這驚人的大消息!!

是的,愛姐又要來台灣了!!!

 

 






我想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二十八歲的生日禮物


                                                                                                                     連聽兩場搖滾區如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