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姐演唱會票入手

(缺圖)
今天騎車的時候…,才想到,那本maya渲染的教學書忘了帶…,一驚,算了,繼續騎;一驚,想到本來要請小免幫我買演唱會的票,但我今天居然忘了帶手機出門…,算了,看中午能不能找什麼理由離開公司一下,如果能去家樂福東興店的生活便利站買張票的話。


捱到了十一點半,我便不慌不忙的跟彼得說一聲『我去一下銀行』,反正每次我都說要去銀行就對了,哈哈,然後就也真的去了一下銀行,不過我是去提款機領七千出來。

鬼鬼祟祟的走在大馬路上,因為做賊,所以心虛的很,東張西望,保持低調的儘快走到東興路上的家樂福去。我還預留了一些找路的時間,整整的準備就怕出了點差錯,萬一不能在整點十二點買到票該怎麼辦!

還好,我很快的就找到了生活便利站,說穿了,也就是家樂福幫顧客還有順便幫民眾處理雜事的部門,只是還兼代年代售票的端點而已。其實我心想,這麼一個端點,理論上要是真的運氣很背,遇到一個不會操作的,不然買到前幾排的位置我還怕『太近』咧,嘿嘿,想到就想笑。


當然是早了約15分鐘的時間,所以我請小姐先開好頁面後,我也只能乖乖的在「位置上」等,為甚麼乖乖坐著,那是因為我心機很重的怕「萬一還有其他人」來買,那我豈不是虧大了…;不過最後當然是到我買完離開,也沒有人來買,畢竟是上班時間吧?


好不容易等待十二點,晚了幾分鐘而已,眼睜睜看的中間區域前五排幾乎一掃而空,然後我便緊張的指這邊、指那邊,結果都是『交易失敗』,我沒經驗就算了,小姐也傻傻的不知道要刷新頁面,就這樣折騰了幾分鐘,等小姐想到再次登入,中間又賣掉不少,左右兩側也開始一直延伸,於是魔羊當機立斷,選擇右側靠走道的位置,雖然這樣不及中間,但是至少離走道近,還好買到了第六排…,雖然有點嘔。

接著更離譜的事情來了,服務小姐的票據打印不出來,又折騰了好久,因為票不印出來,就不能繼續交易,毆買尬!!我還要買隔天的耶!!!!!


弄了很久,還請他們內部的人來處理,然後一下可以印,一下又要測試,小姐隨著我的情緒也開始有點緊張了起來,而我更是呆坐著,但是額頭上的汗珠開始冒出來…。


中間煎熬的過程我就不想多回憶了,幸好最後又搶到左排第六排靠走道的位置,雖然不是很滿意,但這也已經是下下策了,因為沒想到前面幾排殺的這麼激烈。


終於買完了,本來開心的以為能買到特區前兩、三排的位置,也夢碎了,真的,眼淚差點就要流出來了。


這次端點買票的結論,就是,以後絕對要用信用卡購票;端點要挑好。


兩天都是特區第六排,一天看左邊、一邊看右邊,有卡刷的都坐中間!這結果不是很差很差(跟去年第八排相比),也不是很好、很好(跟去年第八排比)。唉,還是不能很近的看愛姐呀,殘念。


好吧,票都買了,接下來就是等候三個月後的那兩天了,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又能看到愛姐了,好興奮呢。


想不到今天也是五月天售票日,不過五月天的是下午才開賣,今天一去櫃台,小姐就以為我要買五月天的票。不是,我不是要去聽台灣第一天團的演唱會,我只是要去聽個擁有一票幸福小眾歌迷的愛姐的演唱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