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日小記

上次米拉丟我msn是剛好吃薑母鴨的那天。

今天洗完澡出來,看到msn在閃,每次總是我離開去洗澡的時候才會有人想丟我,我都已經不意外了。看了一下是誰,不看好,看到是米拉,連  內褲 內衣都沒穿好就飛撲過來。

每次跟他的對話完我都會存下來,也不是要當什麼呈堂證供,就只是想作個紀錄罷了,想不到,上次紀錄已經是四月一日的事情,到今天,剛好「七個月」!這小妮子消失的可真久………,但我就突然覺得…

生命真有趣,走了一個,又幫我補上一個,在這深秋的天蠍月裡。

--------------
日劇心得還沒打完…但太睏了,明天還要大戰德惠街,哎喲,獅面人身很可愛啊~~,獅子座耶,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