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

寧願自己嚴重癡呆,終日只能在床上發夢,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全新題材、全新企劃的夢

我可沒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這次的夢實在很有意思,我都不知道平日缺乏創意的自己,偶爾神來一筆做這種比綜藝節目單元劇還扯的劇情是怎樣。

文姐說的好,周董的節目沒有觀眾,只有信眾。

隔了將近20個小時才再來回想夢境,已經沒有剛睡醒的悸動,細節也都忘了,比較能概略的描述。場景應該是在家,但感覺起來是現在這個家,但具體畫面來說,並不是。主角好像只有我爹娘跟我,又以我娘的發言權居多,

主題是突然跟我說幫我找了媳婦,而且已經敲定了,關於「媳婦」這件事,就要以我跟小君君開玩笑說我要娶越南新娘那回開始說起,因為本人實在太會瞎掰,又加上小君君每次騙完又都跟『新的一樣』好騙,事後他居然還用msn私下去跟七喜求證我是不是真的要娶越南新娘,這,七喜是我的暗樁小君君居然不知道,所以七喜大師心中竊喜之下開始搭腔瞎掰,騙完之後還來找我擊掌,待我前因後果搞懂後,真是撫髀歡曰:「善」。
------------------------------------------------------------------
『新娘已經選好了,大學生,清秀清秀的』 
-----------------------------------------------------------------這兩天最爆笑的就這件事了

夢裡面突然被告知這件事,當然要錯愕,但更讓我錯愕的就是夢裡面好像就是得接受這件事,不知道為啥,就算我娘說:「女方那邊都已經廣發帖子」但這干我屁事,居然我就得默默的同意。

其實我一直期待他們會找什麼樣的媳婦…,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在做夢,所以好奇心驅使,自然坐懷不亂,so…其實我是有一點小小的期待。只是夢裡面我好像也明白,這件事的嚴重性並不是終於掀開頭紗的霎那,而是從今以後兩人如何相處…,夢裡面我依然會想的很實際…,不過夢畢竟是夢,我還是很期待這兩位老人家怎麼挑他們的媳婦。

不過最棒的就是,至少從頭到尾都沒出現新娘這個角色,倒是女方的家人有來,但也只是聽到聲音沒看到人,反正不外乎在樓下就歡天喜地的吆喝聲。

還有一件比較怪的事情,就是當外面吆喝的震天價響,明明應該態度比我本人還熱絡的倆老,就若無其事的模樣,期間我好像有想上網發表我「被 出賣 嫁出去」的訊息,但夢裡面沒上得了網。看著明明說要幫人家找媳婦的倆老老神在在,我竟然也告訴自己鎮定一點。ㄟ,好歹也該穿個什麼西裝或什麼的,也沒人叫我穿,反倒是我自己先想到,然後家裡也沒做什麼佈置或張貼點什麼,就…都沒有,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夢。

後來進入第二部份,是有關魚缸裡面的魚的事情,這部份我只有印象是跟加水、換水、餵飼料有關,其他的就模模糊糊了,反正都是亂做一通的夢。

十月最後一天,在家裡發夢的早上。聽到媳婦找好了,不是該先拿照片或證照給我看看嗎……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