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八日 邱台共半雨

渭城朝雨邑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盡一杯酒,吸出羊光…,西出洋關……,ㄜ,攜出……吸…西出…西出陽光……陽關……西出陽關無故人。


==================================================
我想我真的很不會發想創意,明確一點的講法就是不懂得「無中生有」。

我小時候應該就是個極其匱乏的人,但我也算是知道我的「天賦」,大概是重組再生;所以我也盡量去吸收吧,特別是言語方面,若你曾跟我聊過天,覺得我稍微有能言善道一點的話,那都是我拾人牙慧跟不斷自己練習的成果,我不是受上天眷顧天生就很有創意的人,但我們羨慕別人手上有什麼武器的時候,同時也該磨鋒利自己手上的鈍器,唉,『就算是鈍器,多敲幾下應該也能敲死敵人吧!!』         前提是你活到山腰之前還沒先死一半的話,哈哈,你知道,對方要是拿槍,那我們也得投降,但一半怪對方,一半怪自己,誰讓你沒認清敵人就殺過去。

打漆彈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耶!當時我被掃射的時候,最後痛到,我只好「一時撤退」!

=====其實是要我想Logo,我就真的不擅長~所以很頭大。是我給自己太多無裡的門檻、還是對自己太沒信心,還是自己想的太過瑣碎~~~嗯,不論如何,這種敵人都不是我的強項,我也沒得逃避,這種時候只會覺得『事倍功半』啦~~!


Eason這次EP最喜歡的是「葉問風中轉」,很有午後慵懶的夏日風情,在「barabarabara 出招啦」之中,讓葉問師父行雲流水的拳法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和煦,好像暖暖的風迎面撲上,然後倒地。

舒坦。

=====最逗趣的是Rap部份的歌詞,像是問葉師父您突然這麼紅了,你可否有出過閃卡?或是出過攬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