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家

本來直到打下這幾個字之前,都沒想法要打什麼內容,想說流水帳好了,但樓下一陣喧嘩跟發車聲,我決定…,這個家…………。

常常做『搬家』的夢,就算不是完全與搬家有關,但都會與「換環境」有關聯。

年紀也到了,我也不想一直賴在家裡,多希望自己打理自己的起居,可能月巨蟹的人都會這樣嚮往把自己的環境護衛好吧,或是能遇到一個值得相處的伴侶,一起為「家」所努力。我的月亮在他守護的巨蟹上,落在九宮,理論上我應該嚮往遷移,但是這與月亮的特質不同,所以有一種說法就是『內在的遷移』,可能是我喜歡把固有的環境作變動,可能是我喜歡腦袋裡的遷移,像是閱讀啦、音樂啦~也許啦,誰叫九宮是雙子呢~~。

一、七宮的宮主對調,象徵個人的牡羊在我七宮,相反地象徵協調合作的自我卻在一宮,這是我人際關係比較自我的一種象徵嗎?(內在反而由衷希望獲得別人肯定,外顯卻是自我、獨斷)

好吧,再講回「家」,最近早上聽到隔壁(店家)在釘水泥釘,敲得好像就在我家敲似的,今天早上有鑽牆壁的聲音,剛我在刷牙,那也是搞得「奇毛子」不太好,然後這三天我爸媽跟我妹的分離式冷氣會常常自己打開,明天可能才要請人來修。

這讓我覺得…啊,還有,樓下很吵,雖然我娘自顧自的自我感覺良好安慰我說「我們長年旅居五樓,不知道人家住二樓的辛酸」……,但我還是懶得理他的鬼話。

目前最希望快點結束這裡的工作,看看要去哪裡,更遠還是更近,我自是把目標放在遠的地方,因為我想逃離這裡。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焦慮到頭髮掉光光呢。

留言

必然之境寫道…
來高雄吧~~~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