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迷航記

先說說昨天禮拜六,從早上一直玩到下午出門前,把密境一代破關後,緊接著放入二代開始,先玩一代是對的,除了熟悉操作外,更會覺得一代進步到二代,除了大感動外,還是大感動!!下午四點出門去跟壯還有七喜會合。
 
一場名為「只有man」的聚餐,女朋友靠邊站,不好意思。


   壽喜燒嘛,除了肉之外,還是肉呀。

一直只有吃肉,又加上我可能吃太快,但這又不能怪我,因為牛肉本來涮個五到七分熟即可沾蛋汁食用,所以才會說吃得很快。一開始吃還滿「涮嘴」,所以吃得太快的下場就是除了很快就飽,也膩的很快。


不過壽喜燒的吃法真是單調,不由得讓我想到韓國的烤肉,重頭到尾只有豬肉,後來大家也是吃到怕,那麼說來說去應該只有中華民族的花樣最多了吧,哈哈,不然怎麼會外國明星來台灣都偏愛麻辣鍋咧。


吃完之後大夥又到西門町去走走逛逛,年初才來的哈士奇咖啡已經消失了,但神奇的是招牌卻還在,並且有亮燈,根據去問原店址的咖哩飯店服務人員,他們說哈士奇已經沒有實體通路。不過招牌卻還掛著,並且還會亮燈,這倒是讓我們大家比較百思不得其解的。


最後去誠品樓上喝個綠蓋茶。


=======光輝的十月十日晴,突然黑夜變白天=================================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腳真的很痠。

早上出門前,還是在玩密境2,十一點半出門後,我先把機車停在「建國花市」旁,然後搭信義幹線公車去台大醫院跟他們會合,結果公車在紹興南街停住,叫我們都下車,於是我只好走了兩公里到台大醫院。



他們就是遲遲不告訴我幾號出口,讓我差點跟著遊行隊伍走,不過這段路真的還滿悠閒地,路上沒甚麼人,警察還比較多一點,風又涼涼。

然後會合後,他們告訴我一個壞消息,他們其實是要去「建國花市」吃午餐,嗚呼!!我哭了。


接著下午開始老人行程,逛花市。狄仁傑逛鬼市,我們逛花市。



與他們道別後,我逕自前往誠品,在誠品瞎摸了將近三個小時…,好累。



最後還是無功而返。天也黑了,我騎錯路,騎到了逸仙路後又轉出忠孝東路又光復南路不能走,只好繼續走到敦南路,然後才騎回家…整個…暴累的。

雖然前後也才五公里左右,但還是很累,腳很痠,國慶日的小小迷航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