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二日

引述:

Tao Lin 說﹐我想讀那些有錢到做什麼都可以的人隨心所欲地做他們想做的事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人們說﹕
                                                  「等我有錢了我要....﹐
                                                                                                   但等他們有錢了以後      只會賺更多的錢。」


========

今天下午,雨勢還是會一陣一陣的飆大,這次又被稱「怪颱」的梅姬(鯰魚)因為與東北季風共伴所產生的驚人雨量,讓蘇澳百年大水…,終於,北部的雨勢已經稍緩了,不然,會有一種這輩子都會一直下雨下個不停的錯覺。

至於工作,今天真是很趕,而且說實話還好我還沒很偷懶,不然今晚六點我可能交不出進度來給德惠街看,而且我不僅提早半小時寄出,德惠街聽起來還算滿意,真是叫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整個人就癱軟在A剪聽潮&濕 聊天,進行了半個小時很幼稚的對話(加我)。

緊繃六個多小時,扣除思考的時間跟喘息,三個小時的專注,讓我晚上眼睛非常痠,但是這種緊迫的刺激感覺就是叫人

樂此不疲,樂以忘憂,因為實在太憂愁了,但我一點也不想去憂愁,我只想轉移注意力,好好的工作,繼續充滿戰鬥力吧,周志羊。



=======


我的羊兒不理我~可是這世界怎麼說?

人跟羊不能夠在一起,一定是羊類那個有錯。

我什麼都願意作,聽人訴苦自己跪著有什麼委屈也不試著反駁~

寧願找同類借個肩膀,難聽的話更多~~

一直保持沉默,人家會嫌你懦弱~~

怎麼說就怎麼~~~~錯~~!!!                                                   Eason  男人的錯

好女人不好過,壞羊兒有錯~

好羊兒不好過,是不是整個社會的錯??

女朋友離開我,我還要生活…

 



難道我跟她比賽難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