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得救

今晚我的手機比我還早睡,還沒回家前就睡著了,但無所謂,至少還盡責的讓我接到了大b的電話,我總算得救了。


今晚沒有大b讓我這養青苔的嘴講講話,把雜亂的思緒理開來,我想我大概現在不能這麼心平氣和的坐在這打鍵盤,應該是打人了。

如果說彼此都有既定的人生路程,就灑脫的離開,若是遲遲不肯回歸常軌,老天會用他拙劣的手段讓你回來,讓妳看、讓妳聽,讓你徹底看破它,屆時你不要怪命運的手段這麼粗暴,我自找的。

難受的是捌開不肯看的爛瘡,氣的是沒立場生氣的自己。自己打自己嘴吧,自己挖開自己雙眼,瞧清楚,獻貢體貼的蒸嘔泡爛的獻媚嘔吐物,你要嗎?你吃嗎?肯願意從糞池裡爬起來了嗎?

我如是對自己說。

我說我想打很多很多很多,但原來也不用,無所謂啦,氣話是一種汽化過程嘛,況且,我根本沒立場發出聲音,只能靜靜的離開,想清楚就好,只要一切都回歸正常,情緒化是不能打他的紅蘋果。讓你失望了,讓大家失望了,這不是個情緒發洩的地方或傳言本,沒有任何隱藏或密碼保護,想看的話請去無名小站,因為真正的鎖是在心裡的吧。這裡每一篇都是刺進名為「人生」裡的一小根針而已,到時候來跟我領三個小時的AE教學時數喔,大B


                                                    
無所謂啦,老天給了我斷尾的機會,我只好再繼續假裝把人生過的很好。
================================


如果真有命運,如果真有老天,那麼讓我拜託、拜託、我衷心的拜託

請天佑我的愛人 給她永遠笑聲 並常對她偏愛

曾經有她        讓我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請給她永遠笑聲 因為我的運送任務結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