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太強,不晃……

這兩天,出門,都會覺得很有「Heavy Rain」的情境,或許我手機鈴聲該換一下來應應景。


今晚來紀錄一下來公司快屆時,第一次在這邊的茶館吃個簡餐聊聊天,十一點半騎回去,粉冷,好像颱風一樣~~,但是夏天的颱風雨是暖暖的,現在的秋天颱風雨有點冷冷的。


風有點大,出乎意料,所以騎車的時候要晃才行,因為『風浪、太強,不晃,會被吹倒在地上;風浪、太強,不晃,會被吹倒在地上』。


這椒麻雞實在有點辣,但大b說不會,因為他是個愛吃辣的山東姑娘。姑娘今天告訴了我一件驚為天人的事,那就是「歷史的發生先後」,由於本人說不要公開,所以我簡單的舉例…『當地球某個區域的人類正在活動時,其他區域的世界都是靜止的』。雖然我很難解釋亞里斯多德跟蘇格拉底是發生在清朝以後的人,但我想大b應該就像清朝時候的百姓,很難理解洋人到底為什麼能打贏中國一樣。大b,你太酷了,我給你十個讚。

這麼有緣份的時光,半年、一年,不管多久,人生的每段旅程誰是主人、誰是客人,沒辦法區分;『鐵打的營舍、流水的兵』,部隊有這樣的一句話,在部隊裡,更多的來來去去,入伍、退伍、入伍、退伍,有人走進我的軍旅生涯,我走出人家的軍旅生涯…就是這樣。

============================火星合火星,充滿動力的工作時光,繼續戰鬥力十足!

留言